196599

關於我們

about us

 
WE ARE COPLUS
 
Passion and Excellence
in Everything We Create!

源【起】
集團源自於1964年,早期以生產製造車用油箱蓋、水箱蓋與黑油蓋…等產品,以外銷美洲地區為主,巨鎧精密創辦人 吳柏樺董事長於1988年加入集團,初期由倉管基層做起,溝通力、行動力與應變力的特質,成就耀眼的工作表現,很快地便被集團發掘潛在天賦,轉調業務部門發展,透過產品推廣與ISO9001品質認證,穩定供貨至前10大Chain store、Wal-Mart、AutoZone等通路。 後因集團無心本業,吳柏樺董事長不捨多年經營之客戶關係與夥伴,憑藉著對汽車產業的熱情與信念,於1993而立之年接手經營,成為集團負責人。


【承】接 《打破規矩,是前進的基因》
致力投身於汽車改裝部品之設計研究後,同時積極至日本、美國與歐洲各地區參展與觀展,決心拋開既定的窠臼,拓展新產品項目,選擇汽車照明部件由鹵素燈泡改LED設計開始,這個發想顛覆了AM市場思維甚至衝擊,在一片不看好聲浪中,持續鑽研其運用於車燈上之可能,期間投入長達3年的時間耗費近3.7億元的研發成本與精力。在2009年法蘭克福汽車零配件展會中,LED車燈改裝設計概念獲得德國歐司朗青睞,董事長便與歐司朗研發團隊技術對接,突破成長瓶頸,開創全LED電子式車燈產品市場,並於2012年成功開發二合一霧燈及晝行燈,歷經時光的淬煉,創新洗鍊於2013年成立巨鎧精密工業股份有限公司,發展並推廣全LED車燈產品,產品種類包含頭燈、尾燈、霧燈…等項目。

【轉】變 《不在紅海裡與人競爭,換個方式創造藍海》
對外觀結構細節的用心琢磨與堅持,每一項決定、每個光點連結的反應都經過深思熟慮的設計,只為了達成一個普世的目標:不妥協,成就匠心獨具,更建立了消費者的中心思想,「以人為本」的設計思維,車燈不再僅是碰撞件更換的被動需求,透過LED電子運用取代傳統鹵素燈泡光源亮度不足之變革,提升行車安全保障,在合於法規認證與外觀專利保護下,讓消費者主動追求美的元素以提高功能性與樂趣,引領生活品味。

融【合】 《明確的事情,速度=熱情》
「改裝」代表自由、力量和速度,是美國文化的一個組成部分,改裝市場已經超越了一個繁榮的社會型態,使其不僅僅是一個名詞,它是一種生活方式,因為我們知道消費者喜歡用我們的產品來表達他們的個性。積累多年工藝與市場經驗,以及董事長自身對汽車的熱衷,豐富了我們在汽車改裝的底蘊,融合感官、衝突與整合的創新設計,在力與美的交互應用下,創造差異化市場,“創造高優質、新奇、實用的產品” ,是我們一直以來努力的目標,正如同巨鎧精神與信念「Passion and Excellence in Everything We Create!」熱情+卓越+創新! 巨鎧精密的中心理念是創新。

核心價值
佈局藍海

為積極提升研發動能與新產品發展策略,未來營運規劃以嶄新品牌布局全球,於2021年在台南科技工業區科技二路購置土地廠房,同時成立四家子公司,分別致力於商用車車燈、電子式後視鏡、鋁合金輪圈與水箱護罩之開發。

從創意到獲利的過程源自於產品設計思維,吳柏樺董事長為「巨鎧精密」已建立一條名為加值的道路,並持續將綠色環保與未來科技設計思考導入改裝市場元素中,我們選擇在資本市場上累積更多資源,吸引優質人才與團隊,加速產品開發與佈局海外,為集團事業體未來發展部署,已於2021年11月正式進入資本市場,證券代碼2254。

關於改裝王國的事業版圖,IPO只是開始。

我們的產品開發

在COPLUS,我們非常重視產品開發,從最初的想法形成階段開始,業務團隊在研究市場趨勢和客戶需求後即與研發團隊共同討論最新產品想法。 一旦確定了產品創意,我們就會進入研究和設計階段,以解決主要的工程和設計問題。 接下來我們會進入原型設計,在定案原型之後開始進行製作流程,以確保我們已經完美地獲得了產品。 這是 COPLUS 真正不遺餘力的領域,因為我們對自身產品設定了高標準,並且知道這是我們客戶的期望。 一旦原型達到我們的高標準,我們會進行詳細的測試,並且根據需求更進一步的做反覆調整及確認。 最後確認產品準備好即可發布了; 我們將對產品進行認證及申請相關專利。

主 意 形 成
&
討 論
 
研 究
&
設 計 階 段
原 型 製 作
&
設 計 調 整
測 試
&
調 整 確 認
認 證
&
發 布 準 備
高品質

COPLUS完全遵循ISO9001質量體系,管理我們的供應商、生產、產品和文件。 我們的改裝燈已通過美國 DOT、歐洲 E-mark、日本 JIS 和中國 CCC 標準的認可。 此外,每件產品都獲得了全球專利。

全球專利&商標

COPLUS高度重視專利布局,我們持續致力於智慧財產的累績與保護,以在不斷變化的行業中維持領先地位,我們擁有多項專利及商標使用,遍及台灣、美國、歐盟、日本、中國等多個國家,確保我們的創新和研發成果受到全面保護,提升了產品和品牌競爭力。

截至2024.4.1止,全球有效專利超過950件。

ISO 9001品質政策:

 

安全可靠  顧客滿意 

ISO 14001環境政策:

 

全員參與  預防污染  遵守法規  持續改善 

設計符合法規之產品
並通過各項國際認證

 

建置可靠度環測實驗室,提升產品可靠度!